close

 飛輪海有新的專輯叫太熱

  1. 太熱
  2. Sexy Girl
  3. 心疼你的心疼
  4. 繼續愛
  5. 很安靜
  6. 守護星
  7. 活的更像我
  8. 誤會
  9. 泰山程式
  10. 新生

太熱(super hot)

詞:藍小邪
曲:林邁可

Fahrenheit That's right


東:是誰撞爛的冰山 怎麼沒有人稱讚

誰害怕赤道太冷 再拼命地加碳
綸:誰比誰先抽的煙 以為動作很浪漫
誰還要海枯石爛 比不上一場煙火燦爛

飛:心中的火山 身後的火山

正加速撕爛 胸口白襯衫
若腳步太慢 情緒會亂
青春必須瘋狂燃燒 才能用得完

尊:你看那孤單太陽 要跟誰公轉 不甘情願落山

飛:快邀它來吃個最後晚餐 盡情狂歡 Fahrenheit

飛:Super hot 多謝每個人都在煽風點火

Way too hot 也許能燒到最冷靜的銀河
Burning hot 如果這溫度還是讓人寂寞
It’s too hot 乾脆讓我們一直赤裸裸 熱
綸:Baby It's so hot

尊:誰正用回憶取暖 省下眼淚留給汗

誰嫌棄雪花冷淡 欣賞塑膠花瓣
儒:誰逼著冷氣加班 讓夏天不用下班
快把天空都熱穿 就能趕快到火星發展

飛:心中的火山 身後的火山

正加速撕爛 胸口白襯衫
若腳步太慢 情緒會亂
青春必須瘋狂燃燒 才能用得完

尊:你看那孤單太陽 要跟誰公轉 不甘情願落山

飛:快邀它來吃個最後晚餐 盡情狂歡 Fahrenheit

飛:Super hot 多謝每個人都在煽風點火

Way too hot 也許能燒到最冷靜的銀河
Burning hot 如果這溫度還是讓人寂寞
It’s too hot 乾脆讓我們一直赤裸裸 熱

飛:Super hot 多謝每個人都在煽風點火

Way too hot 也許能燒到最冷靜的銀河
Burning hot 如果這溫度還是讓人寂寞
It’s too hot 乾脆讓我們一直赤裸裸 熱

Way too hot

Burning hot
Fahrenheit That's right


--------------------------------------------


是誰撞爛了冰山 怎麼沒有人稱讚

誰害怕赤道太冷 再拼命地加碳

誰比誰先抽的煙 以為動作很浪漫

誰還要海枯石爛 比不上一場煙火燦爛

心中的火山 身後的火山

正加速撕爛 胸口白襯衫
若腳步太慢 情緒會亂
青春必須瘋狂燃燒 才能用得完

你看那孤單太陽 要跟誰公轉

不甘情願落山
快邀它來吃個最後晚餐
盡情狂歡 飛輪海

super hot 多謝每個人都在煽風點火

way too hot也許能燒到最冷靜的銀河
burning hot 如果這溫度還是讓人寂寞
it's too hot 乾脆讓我們一直赤裸裸 熱

誰正用回憶取暖 省下眼淚流給汗

誰嫌棄雪花冷淡 欣賞塑膠花瓣

誰逼著冷氣加班 讓夏天不用下班

快把天空都熱穿 就能趕快到火星發展

心中的火山 身後的火山

正加速撕爛 胸口白襯衫
若腳步太慢 情緒會亂
青春必須瘋狂燃燒 才能用得完

你看那孤單太陽 要跟誰公轉

不甘情願落山
快邀它來吃個最後晚餐
盡情狂歡 飛輪海

super hot 多謝每個人都在煽風點火

way too hot也許能燒到最冷靜的銀河
burning hot 如果這溫度還是讓人寂寞
it's too hot 乾脆讓我們一直赤裸裸 熱

super hot 多謝每個人都在煽風點火

way too hot也許能燒到最冷靜的銀河
burning hot 如果這溫度還是讓人寂寞
it's too hot 乾脆讓我們一直赤裸裸 熱

 

sexy girl

作詞:陳信延、於耀智 (爆走兄弟)、郭定國 (爆走兄弟)
作曲:Chris Wiebe、於耀智 (爆走兄弟)、郭定國 (爆走兄弟)

LRC製作:活在當下 QQ:6313827

you got my love, you are my sexy girl
you got my love, you are my sexy girl

用你眼神電我 用你香味勾我 我絕對躲不過
用你詭計惹我 用你手段算我 我就衝昏頭
Sexy Girl 答應我 不要心軟 請你繼續陷害我
Sexy Girl 救救我 沒有這種痛 我想我不能存活

挑戰我 打敗我 求求你不要放過我
靠近我 擁抱我 讓世界形成了漩渦
你的雙手有空 我的懷抱有空 不要浪費這空洞
我們都 沒有錯 耍點心機不算罪過 不錯
Sexy Girl 答應我 不要心軟 請你繼續陷害我
Sexy Girl 救救我 沒有這種痛 我想我不能存活

(RAP)
你是我的Sexy Baby 你是我超想要的夢幻藝術品
Yeah 你讓地球失去了引力 讓我的靈魂high到不行
迷戀你 藏著底牌帶著神秘 始終留一手勾引我的好奇
讓我繼續 為你著迷 愛是惡習 但我愛這惡習

用你眼淚整我 用你玩笑哄我 我絕對躲不過
用你甜蜜害我 用你溫柔殺我 不要錯過

Sexy Girl 答應我 不要心軟 請你繼續陷害我
Sexy Girl 救救我 沒有這種痛 我想我不能存活
Sexy Girl 答應我 不要放手 請你變成我心魔
Sexy Girl 救救我 只有你能夠 讓我直達天國

心疼妳的心疼

詞:徐世珍
曲:JerryC

綸:總是在夜深人靜想一個人
妳留給我的回憶 映著月光更深刻

儒:如果說後悔可以殺一個人
我已經為妳死掉多少次了呢

東:妳的淚痕 妳默默忍耐過的寒冷
我現在才懂得

尊:心疼妳的心疼 想緊緊把妳抱著
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

綸:讓我讓妳快樂 儒:為妳的微笑負責
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

尊:讓我們的愛重生


東:時間是一道不能反轉的門
那時的年少輕狂 如今想來多殘忍

尊:只不過這個世上沒有一本
能夠教我們如何相愛的手冊

綸:妳的淚痕 妳默默忍耐過的寒冷
我現在才懂得

東:心疼妳的心疼 想緊緊把妳抱著

合: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

綸:讓我讓妳快樂

合:為妳的微笑負責 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

綸:等我們的愛重生

RAP-

合:再也不會讓妳受傷了
我已完全明白愛能教人心多疼

東:這次換我等 尊:換我為妳犧牲
讓我守護著妳 跟我一起走過時間的河
RAP-

合:心疼妳的心疼 想緊緊把妳抱著
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
讓我讓妳快樂 為妳的微笑負責
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

綸:等我們的愛重生

繼續愛

作詞:陳信延
作曲:Steven Sater、Janus, Joseph E.、
Sucher, Kevin、Sutherland, John

還沒到地球盡頭 看一次天長地久

還沒等時間沙漏 融化成細水長流
你怎會捨得放開 一點不心疼
快到手的未來

不要分開 還想繼續愛

用真心去耍賴 讓奇蹟存在
不要分開 為何要分開
用浪漫去款待 這個殘酷時代

還有愛人的念頭 為何要壓抑溫柔

趁心跳呼吸尚在 再親吻我吧
釀一場意外

不要分開 還想繼續愛

用真心去耍賴 讓奇蹟存在
不要分開 為何要分開
用浪漫去款待 這個殘酷時代
不要分開 還想繼續愛
有一個人疼愛 日子不算壞
不要分開 為何要分開
難道比較愉快

兩個人分享寂寞

都好過一人 獨吞著快活

不要分開 還想繼續愛

用溫柔去填海 讓眼淚澎湃
不要分開 為何要分開
世界已經太壞 為什麼不相愛
不要分開 還想繼續愛
Please don't say goobye
不要分開 為何要分開
誰說過留下來 誰卻又要離開
不要分開 還想繼續愛
有一個人疼愛 日子不算壞
不要分開 為何要分開
難道比較愉快

很安靜

作詞:藍小邪
作曲:Tank

要說得多動聽

才能證明 最親密的關系
縈繞著天空 什麼也沒講
已是最美好的約定

要說得多華麗

才能說出最默契的默契
我在你身邊 呼吸都沉默
你卻懂我每個情緒

這世界太熱鬧 怎麼傾聽

一顆心呼喚另一顆的聲音
這世界再熱鬧 還好我們剛好在這里
剛好很安靜

love you love you


要說得多肯定

才能肯定兩個人的心情
風雨相逢著 還沒有邀請
已經一起愉快旅行

要說得多用力

才能留下最堅定的確定
每一個路口 你不用開口
我已經重合你腳印

這世界太熱鬧 怎麼傾聽

一顆心呼喚另一顆的聲音
這世界再熱鬧 還好我們剛好在這里
剛好很安靜

所有感受不用形容 已經那麼懂

所有的感動是安靜的心動

這世界再熱鬧 也沒關系

每一個眼神我們就能感應
這世界再熱鬧 我們一起在彼此心里
所以很安靜 所以很安靜 (更多)

守護星

綸:邊走邊看生命里 每一片風景
   誰是 最遠那顆星星 但也最靠近
 東:曾經以為我自己 只有我自己
 尊:回頭才 發現你 并排的腳印
 儒:感謝 你在 我身邊屬于我
   我也想還你 一樣的感動

*合:守在你的 左右 最單純的念頭
   我好想從你眼中找到我
   能捍衛的溫柔
   躲進我的 宇宙 最安全的星球
   當所有流星遠離了天空
   成為你的 最忠誠星座*

 綸:堅強愛哭不聰明 善良又任性
   你有 太多奇怪個性 讓我很著迷
 尊:你的微笑太神秘 燦爛到不行
   連眼睛 要下雨 都被你放晴
 東:感謝 你在 我身邊屬於我
   我也想還你 一樣的感動

 Repeat*

  在黑洞裡不停失去
  在寂寞的光陰旅行
  在寂寞的光陰旅行

  就在銀河里不停尋覓
  Oh come on let’s right
  誰可以一年四季 永不休息
  守護我的心 就是你
  COPYRIGHT DARZZ.COM

 合:想做你的 枕頭 守護著你美夢
   想讓你倚靠在我的胸口
   很放心地夢游
   想做你的 以后 守護著你生活
   每天有新的感受要探索
   時間很多 讓我們消磨

活得更像我

作詞:姚若龍、侯德健、張邱東松
作曲:Venk、侯德健、張邱東松

再也不會低頭走過 就好像自己缺什麼
把美夢揮舞後那股風誰還能夠 冷眼不看我
讓執著變成一把斧頭 砍掉蔓延的脆弱
拼強弱的宇宙帶著傷不想喊痛 要自行癒合

感謝從小踏著土地翻滾和生活
所以不會伸手想要美好從天空降落
擁抱愛和理想的人就屬於富有
別那麼遺憾說你沒有給我什麼

有酒矸倘賣否
真的快樂 是苦過的快樂
奮戰過然後再獲得
有酒矸倘賣否
回收了舊的感動 要創造新的感動
認同了自我就活得更像我

每一個人都能有夢 是這世界唯一公平的
所以絕不讓我的夢像流星隕落 再悔恨淚流

感謝從小踏著土地翻滾和生活
所以不會伸手想要美好從天空降落
擁抱愛和理想的人就屬於富有
別那麼遺憾說你沒有給我什麼

有酒矸倘賣否
真的快樂 是苦過的快樂
奮戰過然後再獲得
有酒矸倘賣否
回收了舊的感動 要創造新的感動
認同了自我就活得更像我

過程也許很曲折 卻讓成長更完全了
付出了代價不會沒收穫
有酒矸倘賣否 歹銅舊錫簿仔紙倘賣否
有酒矸倘賣否
真的快樂 是苦過的快樂
奮戰過然後再獲得
有酒矸倘賣否
回收了舊的感動 要創造新的感動
認同了自我就活得更像我

誤會

眼睛明明想給微笑
一眨眼卻擠出了汗
這一雙手 明明握住了什麼
一握緊卻煙消雲散

如果耳朵聽過答案

為何嘴巴說不出來
如果天空 真的想分享蔚藍
為何我在看卻像與我無關

像一顆星 以為戰勝黑暗

像一陣風 以為站在雲端
就像你我之間那些深的淺的期待
也許 全都是誤會

如果胸口有過溫暖

為何心事從沒燦爛
如果大海 真的有那麼勇敢
為何海浪卻遲遲靠不了岸

像一顆星 以為戰勝黑暗

像一陣風 以為站在雲端
就像你我之間那些深的淺的期待
也許 全都是誤會

像一顆星 以為戰勝黑暗

像一陣風 以為站在雲端
像支許過願望後忘了吹熄的蠟燭
以為 夢還沒做完

也許陽光 沒想過要慷慨

也許雨水 只為自己灌溉
就像你我之間那麼精彩的遺憾
也許 全都是誤會

泰山程式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在高空狂奔 (狂奔)

在海底翻滾 (翻滾)
當世界沉淪 (沉淪)
我想要

打破這規則 (規則)

戰勝這罪惡 (罪惡)
拯救那靈魂 (靈魂)
快跟我

跑 下載泰山程式到你腦裡

超越現實直達核心
快 快 建立新的秩序
我在萬惡城市蕩來蕩去
維護未來叢林正義
喝 喝 宇宙和平

O-AO-O O-A-O O-AO-O O-A-O

O-AO-O O-A-O O-AO-O O-A-O

埋伏在暗黑的魔獸 蜿蜒在雲端的魔咒

停止脅誘 我一一擊破
灌爆那低等的害蟲 消滅那恐怖的陰謀
千瘡百孔 也絕不放過

在高空狂奔 (狂奔)

在海底翻滾 (翻滾)
當世界沉淪 (沉淪)
我想要

打破這規則 (規則)

戰勝這罪惡 (罪惡)
拯救那靈魂 (靈魂)
快跟我

跑 下載泰山程式到你腦裡

超越現實直達核心
快 快 建立新的秩序
我在萬惡城市蕩來蕩去
維護未來叢林正義
喝 喝 宇宙和平

O-AO-O O-A-O O-AO-O O-A-O

O-AO-O O-A-O O-AO-O O-A-O

我不管多直接 也不怕多危險 要改變 這世界

更新我的周邊 升級我的配備 要拯救 這世界

O-AO-O O-A-O O-AO-O O-A-O

O-AO-O O-A-O O-AO-O O-A-O
O-AO-O O-A-O O-AO-O O-A-O
O-AO-O O-A-O O-AO-O O-A-O

新生

作詞:陳信延
作曲:林邁可

嘴巴換了新的 耳朵換了新的

預購的鼻子來了 頭髮換了新顏色
撕掉入門手冊 自創新的守則
基因換了新染色 靈魂換了新軀殼

昨天的我已死去 今天的我剛落地

刪除了舊的胎記 獲得了新的姓名
讓雙手放掉回憶 去抓住新鮮玩具
煥然一新的身體 歸零的年紀

一天寫一本傳記 每一天創一個世紀

對世界充滿好奇 我就是 忘舊貪新
淚腺破了就更新 若觀念舊了就丟棄
一輩子一秒開機 今天起 誕生新的自己

夜空換了新的 地球換了新的

MP3灌了新歌 胃口愛上新菜色
夢想那麼多個 充滿新的轉折
每一天都是新生 天天唱生日快樂

昨天的我已死去 今天的我剛落地

刪除了舊的胎記 獲得了新的姓名
讓雙手放掉回憶 去抓住新鮮玩具
煥然一新的身體 歸零的年紀

一天寫一本傳記 每一天創一個世紀

對世界充滿好奇 我就是 忘舊貪新
淚腺破了就更新 若觀念舊了就丟棄
一輩子一秒開機 今天起 誕生新的自己

一天寫一本傳記 每一天創一個世紀

對世界充滿好奇 我就是 忘舊貪新
淚腺破了就更新 若觀念舊了就丟棄
一輩子一秒開機 今天起 誕生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