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馬拉灣玩完(要說什麼啦)

突然(怎麼了)

勇氣十足(屁)

所以(怎樣啦)

打了這一篇文章(到底要說啥啦)

想要知道內容嗎(廢話不然進來幹麻)

那你不會自己往下看嗎(好啦)

 

 

 

現在(快點說啦)_(

)

畢業了(知道呀)

偉大的我(屁)

(也就是偉大的陳于真)(呸)

準備(到底要說啥)

要在這裡(好啦)

使用(快說啦)

我的金口(我呸呸呸)

說出(快點說)

一句()

偉大的話(屁)

那就是(快聽不下去了)

我(你......)

這麼偉大的人(屁啦)

所喜歡的人(我有興趣聽了=.=)

也是一位偉大的人(好啦!很偉大啦!)

他的名字(快說)

就(快點說)

叫做(快一點啦!>_<)

 

 

 

下集待續............(你給我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